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能够做到的心志

( 以赛亚书55:6-11 )
我心里常想着什么,就为自己的生命带来什么。如果我一直心存负面的思想,就会吸引一些消极的人,经验和态度。我的想法决定了我人生方向。选择权在于我。
我没有必要去反复思想每一个进到心中的想法;所要做的第一件事,是分辨这些想法来自何处:是从上帝来的意念,是自己的主意,还是从仇敌而来的破坏性思想??
如果这是一个消极负面想法,多半时候这是从仇敌而来;如果这是一个没建设性,具破坏力思想,他就会带来恐惧,担忧,怀疑或者不信;如果这个意念让你觉得软弱,无法胜过,或者缺乏安全感,我可以向你保证,这意念绝非来自上帝,你需要立即对付它。圣经说:“将各样的计谋,各样拦阻人认识上帝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,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。”简单来说,就是别再去想它,立刻放下;选择正面。
跟随上帝,我绝对不会走错路。只要我信任祂,祂会是我的人生更有意义,祂期待在我生命中创造极大,极美的事。
在我心中的仇敌会告诉我,1.我没有能力完成使命;然而上帝高诉我,我已拥有一切所需的能力。2.仇敌告诉我,你永远不会成功;上帝却告诉我,靠着耶稣,我凡事都能。3.仇敌又说你永远成不了大事;上帝却说祂要是我高升,使我的生命更有影响力。4.仇敌又说你的问题太大,完全没希望;上帝说他要解决我的问题,不但如此,祂要反转这些问题成为与我有关的福气。

朋友,我已经开始学习养成去相信上帝向我所说的;开始去思念上帝的意念。上帝的意念就是要我充满信心,盼望与得胜。上帝的意念就是要建立我,激励我,祂要给我坚持下去的力量;上帝的意念就是要给我一个“能够做到的心志”

那你要如何才能知道上帝的想法????很简单,就是开始去读研与默想神的话语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