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2010 新年与假期






新年与假期就这样过去。。。 好快啊!。。可是很丰收与满足。。:)
在这10天里,让我看见很多不同的生活状况,不同的人。。
11号到14号我和我家人在“亚比”度过。
这四天在亚比我们不断的去逛街,吃!!!还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发生。。 在我家庭, 我发现每个成员都改变了--态度,爱神的心与身材 。。。。 =)在我们还没离开酒店之前,我爸都会做个祷告将那一天的节目都交给神。这给我是惊喜。。 因为我爸以前都不会这么做。现在也带给我一个安慰。 也让我知道一直以来的祷告看见果效与成果了!阿们..所以说凡事都有定时。。。
15-16号都在我妈的家乡。。(KUALA PENYU)在这里我看见很多破碎的关系。主要原因是“争家产”。。
看见很多亲戚由起跟我差不多年龄的都变了好多。。完全变了。。 看到有些状况让我很心酸。。不懂要怎样帮她们。。所以祷告还是祷告。。 我做不到,但他(神)做到!

这短短的6天让我看见与经历了很多。。 还有4天还没写下。。 我会尽快把它写下=) (CON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