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选择了坚持

有时我睡前都会问神"为什么我是家庭的老大"!!。。(没有任何人晓得我这么问,因为我都不想说出来))
可是问了都没答案。每当在问这个问题我眼泪流下。我心里感到好害怕(这种感觉我不懂要怎么表达)甚至有时想逃避。。 从小到大,当我看到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有姐姐与哥哥疼。什么事都有姐姐与哥哥为他们出头。当时我感到好羡慕。因为之少在未来有什么事都有哥姐在。
而我呢?我不知未来会发生什么,但我心深深知道将来的日子我要承这家。要照顾我的父母与两个弟弟。要爱与疼他们及给他们最好的。
但靠我自己的能力,我一定不可能做到。我靠那加给我力量的上帝凡事都能。因为他话语说"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"(哥林多后书 12:9)
所以因为神我选择了坚持与相信。每个挑战都有要学习的功课。。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